有一只猫

叫我学习

终于拿到本子了,这是一个简短(/啰嗦)的repo😁
@被狼叼走了的骨头
主书摸起来绒绒的,是很饱满的手感呢,外封亮亮的,是我拍照技术渣+手机像素渣才没有拍出现实的效果。明信片也结实清晰(好奇怪的形容词( ´∵`)立牌是让人天天摆着看不够的!
然后还没来得及看内容,但是超过一半的页数都是未放送番外(特别是肉!感觉超值的,更不用说太太的文笔好啦脑洞大啦,肉淫而不乱,色情而不下流,人物性格收放自如,让我先平复一下心情才敢打开书看番外,因为我现在靠想象就需要肾宝续命了(⊙x⊙;)
来接着回到本子上。封面的色调太喜欢了,红与黑相结合。莫名地想到曾经看过一个关于小说《红与黑》的评论:这两种色调就是既对立,又融合,在不断的交战与妥协中层层铺开。虽然没什么关联,不妨碍我觉得这真是很适合这本书的色调呢。还有印在《主书》和《私密记事》后面的字,我好像不太分的清花体楷体?艾总之我喜欢这种正正的字,带点花边,好有文州新杰的感觉,一本正经的色气。
拍明信片的时候把叶修放在了中间,这种包围的感觉嘿嘿嘿;拍立牌的时候则是放在了我的人面笔筒旁边,遮住了一半眼睛和嘴巴(看不出来正常是我拍太烂)大概就是小小的叶修要被吃了?好想和文相称来着,然而并没有表达出来,所以感慨一下太太的文字功力强才能把感情表现得这么清楚明了,我靠直观照片都做不到的事(´゚ω゚`)
总结!重点!赞美太太!感谢太太辛苦地码字并且写出了让人喜欢极了的故事,希望喜欢的all叶一直好好的,也期待太太更多的精彩!

评论(2)

热度(41)